請以認養代替購買,讓流浪貓狗們能有溫暖的家!!

我一直很喜歡寵物,但是因為家裡住的地方不適合養寵物家人也大多會毛類過敏,自己一直沒有機會養狗或貓,我曾養的只有在水裡游的魚還有幾隻小小小的十姊妹鳥。 我很喜歡貓狗,但可能沒有接觸過卻矛盾的非常怕牠們!! 老爸小時候建議我長大可以做獸醫,第一個必須要克服的就是不能怕牠們,但是目前我還是不太行(例如對於踢昏你家的狗) 在學校的愛動物社團,沒有辦法親身去參與照顧收容所裡的流浪動物,也只能以捐贈飼料做為自己愛動物的心理。

自從大阿姨養了狗,我開始對寵物有更多的接觸,過不久小阿姨也再建國花市領養了一隻小黑狗-芝麻小姐,大阿姨也再領養了一隻米克斯雪碧,我才知道養寵物的辛苦,但是那種快樂的心情!!

雖然我有定期在台灣認養地圖看文章,但是總覺得無法實際幫上忙,前幾天由連結找到了照生會 - 貓狗119的一個部落格,看到她們24小時無怨無悔的去營救這些被不以人道對待的流浪寵物們,心理真的為那些狗貓們感到高興!! 希望自己在有賺錢能力之後也能夠他們做付出!!

大家可以上照生會 - 貓狗119的部落格去看文章,雖然照片可能會讓你感冒,但卻是活生生的狗兒受虐事件,看了非常令人心痛!! 希望不會再有不肖商人使用惡劣手法繁殖高級寵物,也不會再有虐貓虐狗事件,畢竟每一個寵物都是一條生命,更應以人道對待!!

如果您也想幫助照生會可以利用捐款或是購買義賣物品!! 如果您想要養寵物,請先想清楚,並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方式(很多流浪狗也都是忠心耿耿的高級名犬)

至於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感觸很深!! 畢竟每一條生命都應該要受到同等的尊重,我相信不會有人想要被活活扒掉身上的皮,被車撞,或是被鐵鍊栓住脖子一輩子吧? 狗跟貓咪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