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覺得自己有腸躁症 一吃完飯就很想吐 要去第一節課經過餐廳聞到那個午餐味又更想吐

腸躁症有時較像心理因素而非生理的問題,大部分的腸躁症患者可由飲食、生活習慣和壓力管理來控制。
腸躁症患者症狀各有不同,但是可能包括: 腹瀉或便秘,或者兩者交互發生達數月之久。
腹部絞痛或疼痛。
脹氣。
噁心,大多在用餐後發生。
頭痛、疲倦、感覺憂慮或沮喪。
感覺沒有完全排便。

然後又會肚子痛也很像脹氣的感覺 暑假坐飛機的時候也是肚子痛個半死 明明就要下降了我還是關在廁所裡 痛到想去找空姐要止痛藥
所以打算來吃我姊的科學中藥 看看會不會有用
讓我換體育課好不好? 不然我中午都不敢吃東西

今天講了去日本買東西的笑話給朋友聽 把他們逗得笑哈哈 日文真的要學好

禮拜五每次都很多考試 這禮拜也不例外,但是已經預約了路考,想說要去換時間
可是我上MVC網站查到了地址 卻沒有提供電話!!
明明線上可以預約考試卻沒有讓人家改考試時間的選項



這樣就代表我還是得去考哩
禮拜一就有5個考試要考 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