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個秋假一共四天 找了老師趕快去練車,因為九月底就要考試了,雖然在台灣有練但是也從來沒有真正上路,還好教練車也是有多一組煞車系統,開起來才不會太怕!!

美國跟台灣一樣沒有規定學車一定要上駕駛班,但一般人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會去上課,台灣整組課程大概是30小時加上老師戴上路訓練,美國要上的話大多都是6小時,安全是一個原因,第二是為了減免保險費(美國車保險很貴,尤其是對這些剛拿到駕照的學生駕駛,但不保又不能上路) 上過課老師會開證明讓你可以向保險公司以低一點點的價錢保保險.

這兩天已經學了四小時,第一天就是要自行開到很大的停車場練平行停車然後上坡下坡停車跟轉彎,為什麼要練轉彎呢? 因為我轉彎常常會搞不清楚應該轉到內道或是外道. 第一天要開回家很怕,在台灣練習場從來沒有超過10公里,但是美國路上一般限速是35MILES,這個時速對我來說不是要開慢,而是代表最慢要開到35,所以一路踩油門35-45-50MI回家,感覺真是奇妙!!


厄 對自己也算是種突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