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第一天,在學校努力找教室填資料跟聽老師介紹課程,中午吃飯還跟米粒踢昏一群人在一起吃真的很好玩捏

放學回家後開始整理學校發的紙,有很多都要給家長簽名像是EMERGENCY CARD等
我只不過是拿下樓給我爸簽  有一張"COLLEGE UNIVERSITY ACCESS TO STUDENT INFO CONSENT FORM" 我已經告訴他我所知道有關這個東西的資訊,我爸還是問我要勾哪個,可是我也不知道啊我又不是學校,又不是我自己要把自己資料送出去

然後填EMERGENCY CARD我問他緊急人要填誰,他又叫我自己填,家庭醫生就叫我自己去找名片填

然後就開始罵說 "  要上大學了 很多事情要學著自己做  "

   我真的很委屈

發下來很多紙我只有把要家長簽名的給他看   其他不需要的東西都沒有給他看我就直接收起來

不過就是簽幾張紙   給他看一些須要給家長過目的東西
他就開始怪我

怪我口氣不好
怪我口氣比男生還硬   愛頂嘴
我姊也一樣



在他眼裡這時代的女生一樣要用很溫柔的口氣說話
不能夠回嘴不能有自己的意見跟個性
凡事都一定要聽他   而且被罵只能回說"我知道了"



我真的很想問 我真得有錯嗎??


今天我真的很難過
本來開學我很高興
聽王力宏的改變自己告訴自己今年一定要加油

可是現在眼淚一直流
只為了很可笑的爛理由

每次被他罵都會哭
每次哭都會被他罵幹嘛哭



哭的原因是 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