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登入無名,才發現轉到的畫面竟然跳到YAHOO!!!!!!  原來無名被YAHOO吞了,雖然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ANYWAY
禮拜五凌晨一點到機場回家,到凌晨三點多去睡覺早上八點應是起床調時差,因為再不調開學會起不來!!
那接下來一整天就整理行李還有稍微出去走走,想盡辦法讓自己清醒只要忙就不會想睡,好不容易撐到晚上九點一覺到天亮,早上七點多,在也睡不下去了

起床之後再收行李全家準備去賓州玩,目的是HERSHEY'S PARK,雖然不遠但是也要開高速公路約兩三個小時 時速80MILES#
賓州好像除了幾個大城,大部分都是田地有很多的玉米田,我們住的旅就是從玉米田裡空出的地方所建的一個小型社區,附近沒有甚麼商店要開快15分鐘才有,晚上要是出門真的滿恐怖的!!

除了去HERSHEY我們還去了很多OUTLET,不知道為什麼賓州很多,還有去了AMISH人住的地區參觀,由於AMISH人不能夠開車,所以路上偶爾可以看到架著馬車的車子在馬路一旁行進,真的是很特別的民族!! 美國Amish人的歷史及來源

從賓州要回來的時候經過了一個城市,房子舊舊的,城裡沒有甚麼人也沒有開的商店,雖然安靜但是很死沉的城市,連在市中心也沒有甚麼活動,離開城裡兩旁映入眼簾的又是一大片的玉米田葡萄園,整個跟都市很不一樣.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一樣是七點多就起床了,我想這樣開學應該不錯,不會有睡不著及起不來的困擾.  但是還是會有時差想睡的問題....ZZZ

開學有好多事要做  明年的課好像不容易希望自己加油
趕快申請完學校就輕鬆了   所以大學們快快收我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