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十點就起床了,因為被老爸房間的印表機"搭搭搭"的聲音吵醒,我只好起床去看看怎麼回事,沒想到老姊的電腦跟客廳的喇叭都發出怪聲音 餐廳的燈變的很黃,打開的時候也非常緩慢,房間的電扇也快要轉不動,電話網路也都不能用,我只好用手機打009回美國去問老爸該怎麼辦

再嘗試過關掉總電源沒有用之後爸爸建議我直接打給台電,我拿起電話想要打給查號臺,可是我忘了是多少!!   早上十點多我看手機裡的通訊錄,到底誰這個時候會是醒的? 我馬上打給了馨樺問查號臺,他跟我講一一四可是是空號,這時我才突然想到是一零四查號臺阿

請查號臺小姐幫轉播到台電北區告知他們地址以後,那個叔叔就說會派人過來,後來他又打來說修復人員已經到了,但我家門零壞掉所以不會饗,我拿起對講機話筒狂按開門開門開門鍵,但是也不知道門有沒有開,畢竟他也是"電" 我只好拿鑰匙往下走了七層到樓下看,一樓的住戶已經走出來,工程人員也剛從附近的電線上修好下來,似乎是一條電線跳掉所以電壓不夠電器無法使用!!  原來是整棟樓都這樣,我想怎麼沒人打電話呢?  

回家以後打電話給陽明山有線電視問停機的事情還有定藥,沒想到那個小姐已經記得我了,沒錯就跟上次定的數量價錢都一樣!! 中午才定剛剛就冷凍配送來了很快

中午我拿了眼鏡還有拆了桌上的檯燈準備去修,走了斜坡道下面的水電航請他們幫我拆桌燈的燈泡還買了一個新的兩百元,這樣我就可以帶回美國用了,經過7-11去繳了電視停機要附的收訊費伍百五十元 提著我的檯燈跑到屈臣氏買除濕劑補充包,雖然一個月就用完了但有總比沒有好七十元@@ 順路的我走到眼鏡行拿定的隱形眼鏡跟保養眼鏡一千六,我請他們幫我把所有眼鏡都"鎖緊"免得被我弄壞

最後經過台灣銀行去提錢準備附康敏     光是今天就花了5420  傷

剛剛回家拿了很多要回收的衣服去地下室,也將要捐贈的物品裝箱好,明天天氣好就去寄(最後查詢的結果  我決定把東西寄到蘭嶼的蘭恩文教基金會  希望對他們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