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回來之後就忘記天天記錄了......  但是我會想辦法寫出最後一篇日本旅遊自由行的囧

最近在準備學校的事情
昨天晚上在MSN上跟布丁聊天  他的一句話就點出了我的疑惑
真是捷克很神奇  雖然布丁只說了"旁觀者清w" 
但謝謝布丁你人真好 等你來哦~~~
記得.....是東岸~~~~~


美國的朋友們阿!! 台灣現在有一個強烈颱風要來耶
你們都問我台灣熱不熱
今天其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風很大把天空的雲都吹走了  所以紫外線很大
外面太陽滿大的但很舒服   因為有很大的"強風"
台灣最近下雨都下的很奇怪
動不動就是下一整天  然後雨很大
有的地方淹水  有的山崩塌
請保佑台灣呀


剛剛下午跟我姊去逛街順便去kmall拿送修的mp3
mp3的耳機孔鬆脫了  接觸不良所以我一直以為是我有習慣性的把耳機左耳弄壞症
還好創見保固兩年 剛好到今年8/16也就是今天

小姐給我的小白裝在袋子裡  我看一下後面發現平常的維尼貼紙不見了
之前貼紙上的logo好像也被刮的差不多   又出現了 小白也打不開

跑回去問小姐說這台好像不是我的 服務小姐說有的時候總公司會直接換一台
後來打開發現裡面資料已經清空(有記得備份)  平常介面也有稍許改變
老姊說裡面灌的系統也新很多從1.x  到3.x
本來螢幕上的小刮痕也都沒有了
好像是換了一台沒錯

有保固真的有差
雖然最後幾天才拿去修  保固期內很值得
創見也很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