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上沒有上課,快中午跟我姐往下走到美國學校附近逛。下午跟家人一起帶奶奶去城中市場買東西後來怕來不及我就自己先坐車回家。下車以後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始匙,離搭交通車的時間又還有半小時,我只好走到旁邊的全聯福利中心一樓的咖啡店點了類似像飄浮茶的飲料坐在哪裡看雜誌打發時間。

五點半上車去上課,我依然開車子在場裡繞,冷氣剛開始還很涼。後來我靠邊停車去丟垃圾,在上車後冷氣開始變成暖氣,害我還以為是不是按到暖器,但其實沒有。 大約過一個小時,車子突然自己熄火,我看儀表板上亮了加油的燈,正想下去找老師可是絕得車不應該停在"路中間",所以再次發動車子(其實還可以動),就繼續繞我的場。候來準備要練倒車入庫,車子又自動熄火,發也發不動,有一個在旁邊的教練就走過來問我是不是沒放手煞車(有放),他就開了車門幫我看怎麼回事。 車子裡開始傳出奇怪的燒焦味,冷氣也因此變很熱,好像是因為水箱沒有水,車子溫度已經到了極限所以自動熄火不能發動。 教練把車開到旁邊打開引勤蓋開始加水跟降溫,最後冷氣又變的好冷,不過真的是滿恐怖的經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