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我媽搭捷運到七張去大阿姨家玩,因為我一直很想看[芬達] 跟 [雪碧],終於終於終於看到了呢!!

我其實很怕狗,但是我很喜歡狗,從小沒有親戚家有狗所以從來不曉得每一隻狗都有自己的個性。小阿姨家的芝麻雖然是土狗但是為狗卻很友善,看到我們坐在沙發上吃飯還會把嘴巴放到人家的大腿上尋找掉落下來的食物,既不吵也不鬧的很乖。

大阿姨家的芬達我去年有看過,感覺上它比較有戒心個子也比較瘦小,若是不拿雞肉條誘惑他她都不跟我玩。相對之下雪碧就很容易親近,毛茸茸比芬達大隻一臉呆呆的樣子。 在我拿雞肉條要她們坐下握手的時候,芬達就很乖的眼盯著罐子坐下很聽話的握手換手握手換手,雪碧呆呆的坐下來就直接兩手一起伸出來,雞肉條果真是很大的誘惑阿

雪碧跟芬達雖然有時候會打架(玩),可是感覺之下兩隻其實相處很和睦,至少在為東西的時候兩隻都不會搶知道要在旁邊等,整個就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