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口說課 也就是speaking課啦!! 老是是個美國人叫做ben人很好,後來發現他其實會講中文的樣子,而且發音很標準讓我很驚艷。 本來應該要有30人的小班來的只有17人,班級很小所以互動很多。 後來經過聊天後才知道大家年紀差距其實都很大,有的人是當完兵來上托福克準備去念研究所,在我旁邊的女生才要生10年級而已,但是溝通上沒有問題 哈哈,這個課算是所有課裡最有趣的了

早上上完課回家以後就發現自己被蚊子咬了好幾口,雖然我已經擦了小蜜蜂爺爺的紫草糕膏可是還是沒有用,可能是因為我出門都穿短袖短褲等車子,一咬就是快十個包,還有一隻蚊子在坐電梯的時候停在我額頭上不飛走,結果被我發現的時候已經腫了一個大包在頭上 很蠢!! 下午老爸就帶我出門去買防蚊用品,好心的藥房老闆還讓我擦薰衣草膏止癢。後來我爸買了一罐澳洲做的綠茶精油防蚊精油,雖然味道有點重但是比較天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