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起床後到美加去上第一次的托福課,雖然是九點多上課,但是到教室的時候都已經坐滿了,我雖然已經依小時前出發(平常大約交通只要四十分鐘左右) 但是因為早上恐怖的"滿廂捷運"(就是那車開過去裡面全是黑黑的完全看不見空隙) 我到美加還差一點就遲到哩  希望明天公車可以早一點來丫!! ANYWAY 上課的時候遇到大頭翔,後來下課以後他帶我走去台大醫院站搭捷運,沒想到那麼進過個馬路就到了,虧我每天都還從台北車站下車再走一段才到,我真是台北很不通。

中午我到了石牌買午餐但因為太熱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就買了蜜汁叉燒飯帶回家吃。


本來我以為會很好吃,說實話真的沒有美國賣的好吃耶!! 畢竟那些是真正香港人做的叉燒。 下午三點多去找老陳跟MIMI會合要去城市舞台看電影展,本來想說搭捷運會比較快,但是後來發現就在小巨蛋的旁邊,其實只要搭285就會到了。我們本來以為會找不到路所以很早就去,沒想到真是很好找就在台視對面,離開演還有快兩小時我們就坐在城市舞台裡面玩到開演前。 

今天看的電影不算是電影,是由很多個小電影約十分鐘組成的一個介紹片,禮拜五要看的六號出口才算是完整的電影,一張票一百元很便宜,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去看看。外國朋友也都可以帶去,今天去的也很多是外國人,因為電影都有中英文字幕提供給大家。 看完大概七點多我們三個走到小巨蛋對面的一個百貨公司(不知道叫什麼)樓下吃晚餐,因為都沒有去過我們來找不到下B2的樓梯 MI跟老陳吃了烤肉飯,我則是點了迷你韓式銅板烤肉,雖然烤的手忙腳亂但是我吃到很多的菜很高興 哈哈

很高興約到了苡瑄禮拜五看完電影以後一起去聚餐,希望大家每年都能夠這樣保持聯絡一起去玩呢!!

最近老爸買的豆腐  以前我都不敢吃 但是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