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後面有一個很大的森林  類似保護區
但我不認為他有真正被保護到  因為常常還是會看到有人在後面飆重型機車

從我跟我姊房間窗外看出去就是一大片的樹  春天很綠  冬天就是光禿禿的樹還可以看到森林很遠的那一頭

不知道你有沒有那種被外面小鳥吵醒的經驗? 明明睡得很熟,但還是會因為外面十幾種不同的鳥叫聲吵醒

這個森林裡面甚麼都有  
有好多不同顏色的鳥
好多野生的兔子 土撥鼠跟松鼠
大鹿小鹿
夏天鳴鳴叫的禪



窗戶打開的時候
享受到的就是最新鮮的微風以及芬多精
無論住哪裡都要住綠綠的地方
不僅空氣會比較好   看了也比較舒服

剛剛我本來在收行李
聽到森林傳來奇怪的樹枝聲
沒想到是一隻很壯的母鹿還有一隻很像狐狸的小動物在後面覓食所發出的聲音

感覺上他們一點也不怕人
而是我再怕它們

出門要很小心呀
我一直相信裡面有熊   因為 之前這附近就有"熊出沒注意"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