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昨天寫的,但我忘記了 今天補上!!

昨天是11年級最後一天 也是最後一天期末考「社會學...歷史」考完大約9點半米粒媽就來載米粒(emily)咪琇米雪(MICHELLE)還有我去搭火車去紐約玩,雖然紐約不是很遠但還是要搭火車一個小時去

本來我們是要去百老匯看歌劇(第一想看的是chicago 然後美女與野獸 泰山mama mia跟悲慘世界) 但是排很久的對以後才發現很多票都沒了而已票也漲價(因為今天算是放暑假第一天   很多人)  現場買本來位置就是很後面約30多元   可是我們去問的時候想看的還沒有,而且一張票要60塊(兩倍/位子差 那還不如在網路上買比較好) 所以我們就打消了看歌劇的念頭,跑去吃午餐跟逛街。

在MANHATTAN MALL樓下吃完了sub (wow 美乃滋好鹹) 我們逛了一樓的express跟the body shop,後來就直接走去旁邊的macy's逛. 由於123樓沒有特別好看的(除了包包以外) 我們就直接上四樓女裝區, 米粒提議去逛prom dress, 所以我們就跑去試衣間開始玩.... 玩了一個多小時吧

  相片在相簿裡

離開的時候經過一樓看到lancome的廣告中模特兒的嘴唇顏色很美很美, 我們就走到它的櫃去問, 在米粒與米雪成功的試用之後, 米雪買了那隻雖然櫃但是真的很漂亮的唇蜜!!  擦上去看到的人都會很想親 超美的.

macy結束後我們往第五大道走, 進去了一家yankee的專賣店, 裡面40號的王建民產品真的很多哦!! 因為酸然yankee裡的隊員很多,但也不是所有的隊員都有自己的產品!! 果然是要幾個特別的才有. 連一個洋基小熊掛了四排, 後面寫的都是40 wang   沒有別人的. 看來他真的真的很受大家歡迎呢. 有一個日本人的球員商品也是很多低

大約五點多大家就拿個我媽畫的地圖去找他公司, 我前幾個禮拜才去過其實也不會很難找,因為離gap跟macy滿近的. 等到我媽七點多下班,我們就走到韓國街去吃越南河粉(我還以為是越南人開的   結果還是韓國人桌上不免還是要來一盤kimgi) 這家我第一次吃,比edison的pho比較不油而且很道地. 但缺點是實在太大碗,大概沒有人可以吃得完吧




今天玩得很開心  因為考完試放假了
而可惜沒看到的歌劇, 米粒說明天的SENIOR CUT-DAY(小朋友不要學哦 只有12年級的可以)再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