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嗎媽說我姊在台北看換換愛
還有午餐的時候聽一些abc講再看換換愛
很好奇 到底是甚麼樣的偶像劇竟然我姊會去看 還有一堆ABC搶著在討論
我姊超極少少少少少少少少看這些偶像劇
除了我在之前在五小時之內看完的宮 後來一直跟他講他有去看了以外(but 按一個快轉鍵 所以人講話聲音都像小鳥在叫吱吱喳喳)
這次真是太難得 她竟然會主動開電視看電視
所以雖然是期末考 我馬上到youtube去找 結果真的很好看呢

剛剛才問我姊說台灣演到第幾集了
這禮拜第三集 我昨天晚上 也就等於是禮拜六剛演完而已 馬上就三個都有了

王傳一跟賀小美都好帥!!
楊丞琳看起來頭髮也不太一樣了

後來看完了才發現 這不是跟我去年暑假看的惡魔在身邊一樣的演員嗎
當時暑假回台灣它剛開始演 結果第五集的那天我剛好要搭飛機回來
那時真是欲哭無淚呀....


親愛網友PO的花絮
這次希望能在暑假看完 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