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帶小孩去工作日]所以學校很多老師都帶自己的小孩來上課,有的打扮很休閒像是來郊遊,有些跟自己老爸穿得一模一樣打個西裝領帶看起來真的很有趣!! 重點是這些小孩都滿小的,上不一樣的課就有不一樣的活動,例如去年體育課G老師就有待他兒子來玩,然後就是由他代做暖身操,超可愛的! 還有一個西班牙文老師帶他的兒子來上課,他兒子是個華人面孔可能是領養得很有愛心,進教室的時候就看到她兒子正在幫他推車子到下一間教室去!!

大概是今天我們的化學卡老師沒有帶小孩來上課,跟我同一組的朋友就小聲問我說

她:"你覺得有沒有MRS.卡啊??"
我:"ㄜ.......有啊,他媽媽就是MRS.卡啊!"
她:"不是啦... 你知道我的意思嘛? 男生戒指是帶哪一隻手啊"
我:"是左手哦!!"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偷偷的一直喵他手)
我:"哇...沒有ㄟ !!"
她:"你覺得他有結婚嗎?"
我:"我覺得有耶,不過他沒有戴戒子,你咧?"
她:"我也不知道ㄟ... 會不會她一生的愛都獻給化學了呢? 他搞不好是科學部門唯一沒結婚的老師!!"

之後我們兩個就開始狂笑
我的實驗夥伴跟她前面的同學兩個對結婚都很有憧憬(哈 哈) 一點到晚在討論以後結婚要穿怎樣的婚紗還有辦怎樣的婚禮,然後常常跑過來問我,我就說"沒想過呢"

反正今天還滿無聊的上課自由時間在講這個
不過我已經派間諜一號咪琇小姐去探聽了(因為我們不敢問 太尷尬!!)
咪琇想到一個方法就是問老師說"ㄟ 老師你今天沒有帶你的小孩來上課哦"

好一個旁敲側擊!!

不過咪琇跟我講卡老師好像有一個女兒的時候 我差點笑瘋了>.<

明天就可以知道解答了 哈哈哈 一群無聊的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