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團的其中一個分部老師馬金先生有一雙藍色的眼睛,平常私底下他對我們(也就是他的分部學生)人超好,常常會講笑話給我門聽,給我們看他養的小黃金,之前升級的事情也謝謝他了,好老師都有注意我們平時啊!!

那天的BAND TRIP馬金先生是唯一留下來管我們的老師,他很少很少會指揮,但是那兩天的指揮真是讓我印象深刻,突然覺得分部課是不事應該不要在那麼嘻皮笑臉的了....很汗顏

馬金先生一站上台子馬上表情就變成跟平常分布不一樣的眼神和口氣說著"雖然有一半的人不在,但我希望你們能夠自律,不要把我的課當成笑話!" 一開始就來個下馬威,讓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真的著實跟他的口氣很不像. 後來站在旁邊看一個我英文課裡的男生在旁邊講話笑,當場被馬金先生吼到不吭聲(那個被罵的同學...平常看起來是很"壞的")

人真的不可以看表面,遇過好多個平常笑笑的老師,發起飆來才是最恐怖的,但現在很慶幸馬金先生平常都對我們還不賴啦 他也是好老師板上的其中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