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前天晚上半夜開始下大雨下到隔天的凌晨,大雨中間都沒有停過,結果附近小河池塘或是草坪全部通通淹水,車子全都很難行走,蜜莉還提供即時消息說要經過學校前面可能要"划船"! 基於我們的崔市長可能來不及準備*船隻*給學生做交通工具,本來前一天晚上說的晚上課結果變成不用上課啦!! 哈哈

早上起來看到後面的森林整個都是水,已經可以釣魚了!不知道住在裡面的鹿兔子松鼠浣熊跟鳥怎麼辦?下雨那天我看到好多隻笨笨的小鳥就站在電線上面橫著走,被雨打 真是個天災啊! 從來沒有聽過雨下太大而放假的,聽起來比雪假還沒有道理,但是很多地方已經淹到9吋高,很多人家裡的地下室還有車庫車子全部都泡水,所有交通工具瞬間都因為這場15年來的豪雨而停擺或是延後,我只能說啊,我們真的把地球弄太糟了ORZ

-------------------------------------------------------------------------------------------------------------------

因為今天沒上學呆在家裡,早上就聽老爸講說再維吉尼亞的一個大學裡有槍殺案! 結果我就手了一整天cnN,從10個學生死亡,到32個學生被槍殺! 超級震驚,由目擊學生表示,一個持槍的20多歲亞洲男人就走進一個德文教室裡,然後第一槍就把教授給殺了,然後再開始亂開槍打一間只有小小25人的教室,最後好像只有四個人沒有受傷! 而且槍手還在去教室之前跑到宿舍去殺了兩個人,犯罪過程一句話也沒有說,看起來很鎮定,連我這個看電視的人都覺得害怕,真的無法去體會當時坐在教室的人感覺是甚麼!

這個可怕的槍手似乎沒有任何共犯,犯案過程都沒有講話,很鎮靜,然後殺完人了也持槍自殺,天啊,這樣還有誰敢去上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