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一早就遇到好事,一切都是好運造成的,也感謝那位被我誤解每天都喝巧克力牛奶的數學老師(其實他喝的應該是類似JOINT JUICE的東西>W<)
發生甚麼事情呢,就是我之前參加的統計學抽課抽到啦 真是很幸運呀

因為統計學是AP課,學校又不知道為什麼只開一堂課還是兩堂課,最多學生大約只有50人,可是兩個年級11&12加起來至少一千多人,為公平起見,想選統計學的學生都必須交出申請表然後拿到老師推薦就可以去參加*樂透抽獎* 抽中的就可以去上課啦!!
不過聽說這所謂的*樂透*是由數學辦公室主任隨便看名字畫的... 那也太猛了吧

下午想想,人一生中不知道會有多少次的中獎機會?

現在我已經用掉了兩次了,搞不好以後我買一輩子樂透都不可能中吧

哈哈 誰知道呢

人還是不要太依賴機會 還是要實際去努力哦

小朋友請不要學 姊姊是有練過的!!






祝福米粒早日把中正先生的報告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