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我知道
考試 報告 睡不飽....


今天是春天第一天耶
告別了冬天感覺很棒


但是最近開始精神很不好
早上也想睡晚上也想睡 整天都昏沉沉

是誰在外面偷灑了催眠粉嗎????


精神不好沒效率結果敢其中考作業趕得很要命

禮拜五有好多考試好多報告作業要教
剛剛花了兩小時才把歷史的PAPER寫完
因為要畫風刺漫畫>希特勒 我把希特勒畫得很胖 然後來亂亂的打了兩大篇戰爭介紹

明天勝我們最後一組要演HAMLET..... 很慘的是我剛好分到HAMLET 那位愛說話的主角
要背的台詞真的好多啊><...................................

還有禮拜五應該要教的HAMLET心理病的PAPER
我到現在都還沒動

哈 我完蛋了.......................(倒)




我就不相信有人真的寫了
老師一點時間也沒給我們去WORK 救命啊


晚安 補眠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