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化學課,坐在我隔壁的同學(也就是我的"實驗夥伴"< 聽起來有點怪但我不知道怎麼翻)給我看了她家貓咪的照片
他說他有兩隻貓,五張照片裡面是同一隻,一隻瘦瘦長長的奶油色貓咪躺在草地上.有很多娃娃的床上.還有櫃子夾層當中
我只能說真是超級可愛的!!

我的夥伴是12年級的學生,其實光看他的臉,我大概一輩子都沒有辦法猜出來他有養貓咪
人真的是不能以外表去憑判的

照理來說應該是十一年級上化學課,可是我們班卻有幾個是12年級的學姊
平時我們應該就想,因為它門功課不好,所以去年上了環境科學也就是LEVEL2的課,所以今年必須在上一年有LAB的化學課才能畢業
後來我問她才知道,他十年級的生物老師(就是生物課專門解剖的老師)因為它切青蛙沒有切好,所已將他打入了LEVEL2的命運
他其實沒有很笨,我認為,只是對理科的東西沒那麼有興趣罷了!

在我進樂團個一天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夥伴人也在那團裡,而且是豎笛首席

在跟她一起做實驗兩個MP,我們算是合作愉快
雖然有一次她的"無視於"她點讓我大罵出口,但後來他的責任心還是讓我很放心的把實驗留給他寫結局

前一陣子在申請大學,我問她報名了甚麼學校
她說就兩所,要是一所沒上她就去另一個社區大學讀兩年再出來音樂學院繼續她的夢想

其實我在她身上也學到很多,雖然它的功課沒有很好,看到我的考卷會說我聰明
但是我看到她對自己以後要走的路很清楚,也知道自己的夢在哪裡。





我很羨慕





既然是這樣,還有甚麼好猶豫呢,祝福她一切順利囉

也許哪天我會在某場音樂會上看到她成為一個專業的音樂家,我會想起以前高中那位有隻奶油色貓的白人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