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學校的音樂社團都會辦至少八場的開放校外音樂會,由我們這些不同團的音樂做表演。昨天晚上是我們今年的第二場冬季音樂會,深刻的一小時半饗宴。音樂會表演的總共有三團,一組是我們,另一組是九年級團,還有一組是要用考的比賽專用高級團。那個裡面不僅有很多十二年級的學姐學長,還有很多我們這屆的同學還有比較小的學弟妹。俗話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我開始相信了這一點,從小參加音樂社團,長大後發現以前團裡的同學各個上的都是第一志願或是第二志願的好學校。在這裡更是誇張,合唱團或是樂團的學長姐有哈佛,普林斯頓等的第一學校,更有很多的同年級朋友,還沒畢業就已經被保送音樂學院了。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厲害,每項樂器都有自己的專業跟困難處,而能夠將自己的樂器表演出最精湛的音樂,那才是最令人羨慕的吧!

我最喜歡的樂器,雖然在樂團裡面不太出色,但卻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沒有了它們的聲音,音樂便會缺少它的靈魂。金黃色的樂身,如陽光一般的音符溫暖每一個寒冷的心。

practice makes perfect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