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我媽跟我姊一起去逛玩具反斗城,就在MALL的對面。這裡的玩具反斗城就跟台灣的一樣裡面就是有很多的玩具還有很多嬰兒用品,這罐是我們在嬰兒食品專區看到的"Finger FoodS"顧名思義就是給BABY的小小手拿的點心!! 至於為什麼我會買,是因為它下面的那一句"MELTS IN BABY'S MOUTH"跟M&M很像的廣告詞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這個是由非常有名的某大廠嬰兒食品公司出的,並且提供很多的口味! 這一罐是蔬菜口味的,以甜玉米製成的小餅乾,很小的餅乾,除了添加糖以外其他都沒有,熱量80個小餅乾25卡,富含IRON與ZINC的維他命。一罐是約$2.50元,還滿適合當無聊的點心吃的,口味很像是日本的玉米棒做成小花的形狀。


雖然他很小,但是卻一點也不會油膩或是太鹹太甜實際大小,與我媽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