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個藥罐子
雖然我也不想吃
一個高中生毛病很多 哈哈
但是為了親愛的眼睛 我每天 或是每個兩天都有服用ICAP(顧眼睛)還有美善(顧膝蓋)的藥丸
大約一周吃一個善存(傳說中的綜合維他命) 或是維他命B藥丸

記得去年回台灣的時候我們還有買魚肝油
前幾天不小心被我找出來 所以我想說 那就拿來吃好了
吃之前要先研究一下....德國做的....好
"恩...瓶子上說一次要服用兩顆"
我就照著吃了兩顆吃了三天

結果我吃了第二天早上 臉上就冒突然了兩顆pimples


啊.... 還真是很有效耶
但是有沒有照顧到眼睛呢
我知道他有照顧到我的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