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完課,我們家就一起去香港超市買東西
雖然香港超市的消毒水味實在是很臭.............

我們本來只是要去買一盒餅乾,結果逛一逛之後每個人手上就開始多出很多東西
因為我們進來的時候沒有拿車,所以老爸就叫我去結帳櫃台那邊拿一個籃子
可是我走到那邊也沒看到籃子,於是我便直接走到外面去拿了一個裡面有一張圓圓的紙的車子。

後來近來呢,我就說我想要買水餃,所以我們就把車子放在餅乾走道旁邊,然後去拿水餃
結果呢,等我們回來就發現購物車不見了! 裡面原有的東西也全部被堆到一旁的餅乾上
(剛拿的豆腐還被拿走了) 很好笑
我們就開始在四周看,想說誰會那麼無聊拿我們的車子還很費功夫的把東西拿出來

後來我就想到,我剛剛在拿車子的時候裡面有一張圓圓的紙片
走到放水果那附近,我跟我爸指說那台車是我們的
因為裡面有一個我剛剛看到的紙片,推車的是一個矮矮的阿伯

我爸就過去問他請問他車子在哪裡拿的,他就說在走道上而且裡面還有箱子
我聽到差點昏倒,他不會把我姊買得餅乾講成是一個箱子了吧
不過他也不承認,我們也不能說甚麼啦!!
反正就要去結帳了oRZ

此事情告訴我們..............................................................


如果去香港超市買東西的話
記得要把車子推在自己旁邊

至於拿我們車的那個人
是個香港人   囧


在現代,已經不是順手牽羊
是順手牽購物車還有裡面的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