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檢討PART1
---------------
所謂 三人行必有我師
但是我認為應用在我身上 不需要三個人 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 ^.^
因為在我生活周圍的人各各都有各自的優點可以我該學習的
或許很多不是學術上的 但是在生活態度我真的從大家的那裡學到很多哦!!

舉例來說好了

從米粒身上 我學習到謙虛
從踢婚身上 我了解單純
從OLIVIA身上 我看到付出
從CELINA身上 我見到什麼叫做長大的方向
從咪琇身上 我看透人對生命的感情
從雙胞胎身上 我體會到對凡事的熱情
從黃嵐身上 我學會什麼叫做自信

這只是我生活中的小部份
但是我已經可以學習到這麼多
謝謝你們,我的好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