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的西文課,因為是第11節所以大家感覺都虛脫非常的沒精神
所以超好的老師就沒有上課,讓我們自行活動了一整節課
當然,一如往常我們全班畫白板的...在看雜誌的...睡覺...或是玩FOOTBALL的都有(畢竟這是一個大多是9年級的課嘛)

我坐在原位跟我後面的女生聊天,後來又來了一個
他們一位是印度人,一個是白人
整個臉的輪廓很深很漂亮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講到了眼睛,我就說我很羨慕他們有這麼大的眼睛
看起來很有精神也很漂亮

結果他們兩個的回答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一個回我說"喔...你絕對不會想要大眼睛的"
我回"(疑惑狀)為什麼? 大眼睛不好嗎"
他說"你知道那種睫毛太長刷到眼鏡的感覺很噁心嗎?"

另外一個女生是說"我很喜歡東方人小小的眼睛,形狀看起來很漂亮,我也很想要ㄟ"

哇 原來他們的回答都不是我預期的
大家想法果真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