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我的右膝蓋又開始作祟
真是夠酸的
快要站不起來了

雖然我稱他為老人病 我16歲沒錯啊
但有人不相信
那我就來解釋一下吧

因為是發育期的骨骼發育不完全加上以前常做激烈運動
所以我的右膝軟骨有問題
只要冷就開始酸痛
不要說我秋天開始不願意穿裙子
我也很想吶

但是穿了短裙還有靴子
膝蓋永遠是騰空的
真的很難承受那種酸

現在在家裡
除了穿長褲還要戴護膝
每次坐下腳發冷就要用電熱毯
睡覺時也是要再右膝蓋加強防護

這次回台灣看了很多次骨科
每次我都是最年輕的病人
我在林醫生那裡學到了很多
後來也去照了MRI

最近在尋找這裡骨科醫生
雖然我從來也就沒在美國看過骨科

希望這可以開刀就治好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
但我寧可挨上一刀
也不想痛一輩子

很想哭

如果常聽到爸媽或長輩們說腰酸背痛或是腳痛
請孝順一點
多幫他們多做一點家事

真的很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