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試著要把每天發生的事其情寫下來
但是本人的腦袋實在是沒有那麼好的記性ㄚ....

一早就在肚子痛
因為看到了HOME ROOM老師 也就是我的數學老師
就想到禮拜五考的考試
難ㄚ 難道大家都寫到打鐘才交卷
我也緊張到沒辦法回去檢查
痛苦了一整個週末

沒想到今天發下來還有98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大概是老師改錯了吧 感謝天 今天還給了上次被撕掉的加分題
雖然第二題我連看也看不不懂... 什麼電線跟斜坡的

早上STUDY HALL還去了圖書館考第二次上機考
上次因為不小心按到了"上一頁"的鈕而得了0分

今天考的事因為圖書館的網頁跑太慢然後一直發生錯誤
很幸運的 我又被強迫考拿了零分
只好明天再去求救oRZ.....(考到題目都差不多記起來了)



下午經濟課因為我們組要交兩個報告
又有一位同學不合作
其實....他想合作 但是他的想法卻不合作
很矛盾

這個複雜的理由扯很遠
關於他要上課 她要練習SAT 她不能睡覺 跟學校旁邊的圖書館........
總之我跟CELINA就跟那位同學有很大的爭執
氣到我們兩個想要自己做
但是ALLEN....唉他是好人一個
和事佬從中協調
我們只好跟他一組繼續做ㄌ

不過我跟CELINA已經說好第2個MP上歷史"絕對" & "不要" 跟他一組

唷乎

不是我們排斥人家
但是他真的很"奇怪" 這是我想到形容他最好的形容詞了

只見他一個人在那邊抱怨 又再道歉
又在罵我們 又出現臭臉

我們幾個只好說我們自己的 在旁邊打鬧


anyway,

聽米粒還有HR老師說禮拜五第二節11年級跟12年即要去學唱歌
有點好笑
聽說那首歌以前只有給啦啦隊唱
不過現在延展到學校ㄉ學生都要學了


我今天用絕招下了西文課的同學
結果他果真尖叫了
每個人都佩服我那招ㄚ

但我相信如果是我應該也會被嚇到
那我就得戒掉了 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