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跟米利根咪秀去了社團(寵物社?)
還不錯 滿想要去幫忙的 但我家沒有狗食或貓食物 他們到底是吃乾糧嗎還是??

後來放學後被我爸帶去打感冒預防針 雖然我現在正感冒中- -
還去A&P買ㄌ重做果凍要用ㄉ果凍粉
*草莓香蕉口味* 顏色看起來很紅 而且很甜
好詭異
放進冰箱了1個小時還是水水ㄉ
希望不要像昨天那樣失敗
因為我明天就要交出去了

(祈禱**)

下午外面下大雨
回家聽媽媽講說紐約42街被一台飛機撞到
因為我媽在30幾街上班
好像是YANKEE一個投手的小飛機撞的
好像那麼小台的飛機在紐約空中飛來飛去是合法的ORZ

現在外面還在下雨
我家的網路又因為大雨影養到了電纜而斷斷續續的

老師最近都喜歡把考試放在這個禮拜五
13號 黑色星期五(果然不是什麼好天)
還有下個禮拜2跟三

下禮拜二17號晚上學校餐廳有辦大學展 要去看
而18號禮拜三就是上戰場的PSAT時刻




哇咧.......
明天要記得去做LAB還有KEY CLUB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