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宮"(24集 總共看兩天 因為太好看了!!XD)
然後我就瘋狂的一直看韓國的東西
例如聽歌看RAIN的MV之類的

哈哈


謝謝某位韓國朋友提供了我ㄉ韓文名字寫法
雖然聽起來很奇怪...

我最近還學了韓文歌
雖然發音很奇怪
但是很好笑


P.S. 看電視劇看太多我跟米粒被OLIVIA罵了><

這張是OLIVIA寫ㄉ要放在電腦螢幕上克制自己的



話說我還更新了相簿
把加拿大玩的照片跟錄影都放上去了(我的手機照很模糊很爛 但用相機照的我還要去找)


有一些短短的影片
是我們在參觀的時候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