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笨
幹麻為這種事情生氣

馬克吐溫說過

Good breeding consists in concealing how much we think of ourselves and how little we think of the other person.
直譯是 良好的教養在於隱藏對本身的自負與對他人的輕視.
也就是~有教養的人是不驕傲也不會瞧不起別人的

我有自己的生活
我有自的步調
我要怎麼走是我的事 你無法干涉我
我要如何規劃我的時間 那也是我個人的事務
你要是無法接受我的"NORMAL" 那你又要如何讓我看待你的"NORMAL"

我今天開心用我的時間來看偶像劇那是我的事情 你不需要為我評價
當然 如果你堅持 我也不在意

我不想把話說白
因為我們是一起在努力的人
我們是很厲害在美國還可以遇到的朋友
但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當然你也不會希望看到我生氣
對你我都沒有好處

我承認我也有錯
但是錯在我們的不同見解OF"常識"

我不應該那麼沒有修養的指責你的想法 我很抱歉

但是我想說
很多第一次是要從自己開始的

不要認為別人給你的幫忙都是理所當然的

很多事情也是我自己去嘗試的
我自己去發掘 我自己去找的

如果我今天的幫忙沒有幫上你
那我很抱歉


雖然這樣好像我好像在說教
我好像一個比你老很多的長輩
我真的好像你口中說的姐姐(我的確是)
我 一個小氣的人

但我也只能說到這


謝謝



Melody 9/25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