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很糟糕耶
一回台灣就開始亂吃東西
結果嘴巴嚴重破缺乏維他命B

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在隨便吃了

我說哪裡有青菜啊
我回台灣一個禮拜好像都沒吃到這個東西
難不成真的要我去喝波利果菜汁嗎
[三餐老是在外 青採低加拉]



朋友都放暑假了
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我還是要補習ㄟ......
不過只有到7/14

[**禮拜一到禮拜五下午兩點到五點** 台北車站 美加]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回來補習

因為我雖然花錢回來台灣
但我也不想止浪費時間玩呀
我明年就要升學考了今年等於最後一年衝刺
不讀不行呀XD

整個SAT就是很重要
米粒小姐每天還通車1個半小時來上課耶

我們努力吧~"~
考好明年才能回台灣壓(嘆)

相簿裡有1本新的相本(第一本)

我不定時用手機拍照, 再放進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