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到六月就好熱
熱到爆了

奧莉薇雅問我說台灣不是更熱嗎
我說對阿

不過我之前是怎麼活過來的


台灣到哪都有冷氣呀!!!
學校也有,車子裡公車裡面都有

這裡學校每間教室只有一台電扇 或是什麼都沒有
為了搶那一台電扇我們都快熱掛了

五月初還30幾度 現在下午都有100左右了吧??

去年暑假回台灣我還看到一大堆人在30度C的天空下穿著長的牛仔褲

好恐怖啊




不要說只是美國人比較開放大家都穿細肩帶短褲夾腳拖鞋上學

真正體驗到"有多熱"

就不會對這個景象產生任何景仰ㄌ


今天我穿七分褲+短袖+頭髮完全盤起來前面頭髮梳光光 媽呀

熱死我ㄌ



期末考不就成了烤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