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準時的6:34分會叫的鬧鐘
可是剛剛好放在我的旁邊
每當他1開始吵我就會嚇一跳而且馬上起床(好用)


我說阿
王咪咪咪琇小朋友幫我完成了我的歷史報告~~~~~~~
喔耶
還要謝謝珍妮小妹妹還有米粒(幫我翻課本找eg.)

生物報告也快完成了
只差樹還沒插上去(怕到禮拜三就倒光光) 而且我媽說還要幫我做一條河流

好像還不錯簡單的 哈哈

不過那些針葉樹看起來都很奇怪,因為我姊沒有幫我貼很多樹葉

有點禿禿的三棵樹






下個禮拜等我報告完了那兩個報告我就可鬆一口氣了





耶耶

暑假

我來了

同學會s


快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