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很久沒寫了,不過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們開始放春假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打成"窗架")
十天!!!!!!   好多人都回台灣不然就出去玩了,不過我媽跟我姐都還要上班上課所以沒有出去
不錯呀!我看十天我應該能夠寫完250題數學了吧??
喔不,還有英文
我看了一下從一月份我開始去CCB到現在,講義大概已經快一千張了
數學真的有在教(至少我感覺有再進步)
ㄟ這個英文嘛,我敢說多多少少都有 - 哈哈

 最近調回了一個小時,早上起床天很暗,也有點時差

 有的時候會睡眠不足,但是一起床洗臉馬上就突然有精神

  我說人阿,當精神緊繃的時候真的會做惡夢

  一想到明天早上不用按掉6:34分響的鬧鐘、起床,心情就好好

  魔咒,四題的魔咒,散去吧,散去吧

  日本超市實在很多混血兒,為什麼日本男生喜歡娶外國太太,外國人喜歡取日本太太(混血兒都很妙)

  MIZUWA豬排飯不是我再說,真的超美味

  "ㄜ...前往金門請往右轉,往香港請左轉,要去日本請在FORT LEE右轉,韓國請在FORT LEE左轉"

  感冒了整整一個月,還不賴,爛透了

  米粒跟我都認命了,兩天都去

  老姐下載了很多科南,如果我MSN沒有理你就代表我正在看

 
今天一直玩新買的空氣加濕機,既不吵也不鬧,而且很可愛,比舊的那台好太多

  我說不好意思啊,今天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