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小美的網誌

嗨我是小美,英文不好,但是中文也不太好
可是我喜歡打字,因為我不需要用手寫
我喜歡打奇怪的東西,因為我覺得很有趣
我喜歡把日記寫在這裡,方便我老了還記得

如果你喜歡這裡

請你把腳步放慢

或許你會覺得很無聊,因為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極短篇

但是我會很謝謝你來看我的胡言亂語


開站日: 2005.1.18

左邊文章分類介紹:  一共有六個部份(點擊名稱即可連結)
                                   
                                  1. 音樂啦啦啦♬(MV/歌詞)點我點我
                                        這裡是放我常聽的歌的歌詞,還有提供一些MV試看&試聽
                                  
                                  2. 美樂蒂要推薦〃點我點我
                                        這裡放一些我自己推薦的網頁,店家,還有一些商品推薦       

                                  3. 小美之生活日記〃 點我點我          
                                        就跟字面解釋一樣,都是一些我的雜七雜八日記
                                        紀錄我的每天生活

                                  4. 網路串連點我點我       
                                        我了解,大家應該都很恨這個東西     <囧/      

                                  5. 網誌介紹,不放置頂 ~ 囧"點我點我
                                        我的網誌介紹''
        

                      另外的

                                        我的無名留言板

                                        我的個人資料             

                                        我的無名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