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著名的預言家公認的就是諾斯特拉達姆士了

 第一卷第六十五篇有下面這樣的奇怪文句:

   Enfant sans mains,jamais veu si grand foudre

   在從未曾見過的巨大雷神閃之時,

   就會發現沒有雙手的孩子。
 

這裡的雷神,翻譯成英文是Sanderbolt,是英國轟炸機的名字,在這裡可能就是指英國的核子試爆。
一九五二年以後,在英國和前西德等地方,出現了所謂「沙立麥德嬰兒」
(thalidomide)。這種嬰兒都是沒有雙手的畸形兒。當時對於沒有雙手的嬰兒,
都以為就是因為「沙立麥德安眠藥」所造成。

諾查丹馬斯指出第二次世界大戰所發生的一些大災難,就是人類滅亡前夕的預兆。 

    第二卷第七十五篇的詩全文是:

   La voix ouye de l'insolit oiseau,
   Sur le canon du respiral estage;
   Si haut viendra de froment le boisseau,
   Que l'homme d'homme sera Antropophage.

   人們不願聽見奇怪的鳥聲,

   在最重複的大砲之上,

   小麥的價格上漲,

   人吃人的時代便來臨。 


有些人把第一句這種「奇怪的鳥」,解釋作軍用機,也有人解釋成SST(超音速噴射機),
更有人說這是未來的飛彈戰爭。 不論是那一種解釋,都是給人類帶來極大的災害。

第二句譯成中文是「累積成幾個階段的砲身」。在韓戰和越戰期間,曾經出現多段式的火箭炮,
如蘇聯製的「卡秋沙火箭炮」,美製的「多彈頭式核子飛彈」及空投的「子母彈」
以及集束飛彈等,這些飛彈和這句詩的含意最相似。
到了那個時候,因糧食不足而小麥的價錢上漲,最後便到了「人吃人」的悲慘局面。

在第六卷九十七篇寫道:「太空燃燒起五百四十次,火焰逼近巨大的新都市一切都在瞬息之間化為灰燼,
當他們要審判諾曼時。」 


第六卷第十篇寫道混血兒時代的到來,就是人類走向滅亡的第一步:

   Un peu de temps les temples de couleurs,
   De blanc & noir les deux entremeslee;
   Rouges & jaunes leur embleront les leurs,
   Sang,terre,peste,faim,feu,d'eau affolce.
   在幾許時間之中建築起有色的神殿,
   白與黑將會混合為一,
   紅與黃不能保持其原色,
   那時,流血與地震,瘟疫與饑餓,火災與洪水,將向人類猛襲。
 


這一篇的含意指四大種族混合為一時,人類就到了滅亡的時候,

世人稱美國為民族大熔爐,即指不分種族合而為一,以諾查丹馬斯的看法,這是人類走向滅亡的第一步。
也就是說,人類的滅亡是從美國開始。經由早期的解放黑奴,一直到性解?鞢A美國人已不分種族地進行種族合一,
因而至使愛滋病的蔓延。人種的性愛關係,已經到了史無前例的混亂階段。「愛滋病」已成全世界的恐怖殺手,
這也許就是諾查丹馬斯所說

的人類滅亡之日。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22607761 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