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天天喊胖,想要減肥
有沒有想過? 當你吃完吃到飽自助餐或是晚餐的時候...

你好飽!
我卻好餓!......

世界上還有8億人沒有食物可以吃
每五秒都有一位小朋友因為肚子餓而死亡

當一個小孩一輩子連一顆糖果都沒有吃過
這才了解我自己真的很幸運

你還記得愛心麵包嗎?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班上的講桌上都會放著一個麵包樣子的存錢筒
大家都會從自己家裡把零錢帶來,或是把在路上撿的銅板丟進麵包裡

大家都還小,可是看到麵包很有重量也都很開心
因為老師說,愛心麵包裡的錢會送去給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小朋友
有些可能沒有錢吃飯,而有些可能沒有衣服穿...

當我發現,很多的資助捐款人都是一些長輩,或是弱勢人士
我感到自己非常的自私!
為什麼他們無私的付出自己的愛心?
"因為我能體驗他們的苦" 殘障朋友說

如果我今天少買一包餅乾,少拍一次拍貼
或許我就會有很多錢捐給些更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