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奧莉為打電話給我正要跟我討論生物實驗的東西
但是我在洗澡,我跟他說我等等回她電話
電話在手機裡呀
 手機打不開呀?


沒電了

忘記了手機還會沒電
因為自從我回美國之後都沒有充過

為什麼不用充咧?
因為我都沒有開
所我都沒有 用

也背不起來自己的手機號碼
因為我跟老爸跟老姊的手機是連號
所以我也不記得她們的
還有我家電話也會常常忘記

我的手機真的是辦好玩的
以前在台灣用的還很多
而且月租費也比較便宜所以會講爆

但是在這邊我一兩個只會打開一次
一次時間大概是兩分鐘(就為了打一通電話)

夠無聊吧~~~~

趕快我要去換預付卡啦
家人一人一之帳單真是貴到傻眼
大概是台灣帳單的10倍??

對了
其實我也不太能講電話

一怕自己停不下來
二怕別人停不下來
三怕永遠都講不完XD"

電話真是個害人的東C壓!!!~~~~~XD


以上是 [ 莫名奇妙之-美樂蒂的奇怪日記 ]

我決定新開辦這個單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