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Paullin 的網誌看到的
覺得好像很好玩所以也去測了
過卻不知道自己的出生時間
(出生紀錄再來美國掉的那件行李裡面)

我也來算一下

整體性格
Melody小姐,踏實可靠,執著慎重;老成持重,直接但不魯莽,享受悠閒也能努力向上;也有喜歡標新立異,狂野奔放,重視公平公正的一面。
待人性格
Melody小姐待人:相當講理;能夠享受獨處;敢於表現也懂謙虛;有點排他性但不過分;善於防衛口風很緊。
處世性格
Melody小姐處事:很有主見樂於助人;非常執著;協調性差;不草率馬虎;務實穩健;妥善計劃有序行事。
性格缺點
Melody小姐性格的缺點為:讓人感覺有點冷酷;有時候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偶爾會不喜歡交際應酬。
價值觀
Melody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傳播真理;實用實際實惠;勢力範圍;較不擅長:交際應酬;夢想浪漫;冒險犯難。
愛情性格
Melody小姐在愛情上喜歡不急不緩的進展,不適應虛華的浪漫,會忌妒但不過分;較常表現:成熟穩重,用情深刻,風格獨特,熱情主動。
金錢性格
Melody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實在,不會太浪費,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紓解壓力,享受浪漫,追求新奇,旅遊和探險。
 


有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