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再家裡就會一直接到補習班打來問你要不要試聽的電話

接到非常煩人  <<<<<<

一連想了非常多的方法躲掉

>>從直接掛電話

>>跟他講我不再

>>把電話放到喇叭旁邊

>>裝親戚

>>他打錯了

>>跟他說我有家教了

>>誠實說我沒考試

>>跟他HELLO?? HELLO??? excuse U!

通通用過了
剛開始還很願意接電話

到現在已經練成 我自己接電話說我不再卻很溜的說法

補習班:"請問XXX在嗎?"
我:"對不起他不再哦 請問你哪理找?"

做後變成在msn上發布
"打我家電話找我請找美樂蒂 不然一率不在 找我用手機"

剛老爸出去一下

電話又響了

每次看到電話來電顯示"0"

就知道是補習班的

閒著無聊

就跟他聊起來了

赫哲數學<< 好歹我姊以前也在那裡補過

聊阿聊阿~~
請問你到哪個學校阿~~??

我:…  我沒考也沒學校orz
在美國讀算嗎?

總之她是第一位不會因為我拒絕他不去試聽

而跟我一直盧的人<<<

他說他是高三生大一生
很了解我們在想什麼

那當然呀  想必她以前也常常被這種電話騷擾

總之跟他聊的還滿開心的(汗)

謝謝他不強迫我一定要去試聽耶

不然我早掛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