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世貿3館的寵物展

人真是多到不行吶!!

入場費全票要200元

不過可以去新竹以北的全家便利商店索取100$折價券

所以入場只需要100囉!!

今天禮拜天所以人超多

(世貿1.2.3館各有美食展/家具展/醫學展/寵物展)

加上旁邊又是台北101

對面又是紐約紐約

對於我這個很少去到"台北市中心"的天母鄉巴佬來說

真是太恐怖拉!!

---------------------------

寵物展會場一進去

兩旁的廠商就開始不停的發關於寵物美容/飼料/攝影/等等等的傳單

看到好多主人帶他們家的大狗狗小狗狗/兔子/貓咪/老鼠/鸚鵡/小豬/爬蟲類

一起來共襄盛舉

前面的部分是水族用品/魚類/兔子/小老鼠大老鼠/貂/爬蟲類

有一個老闆拿著貂讓大家伸手去摸

真是軟阿~~

生平第一次摸到貂(貂皮大衣??)

我個人認為他是有點可憐

因為被主人抓著/又一直被人摸

應該很難過吧!!

這家店還在促銷

買老鼠的籠子送老公公鼠只要100元

馬上看到好多小朋友手上都提著籠子 :D

那家店對面有賣迷你兔

老闆拿了一支給我摸

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呢!! 長不大的兔子要399元

往前走看到很多人卡在走道中間

原來是地上有一隻很大很大的烏龜

大概有到一個枕頭那麼大吧!!

不移動.....ORZ 不過很可愛--殼很硬

走到會場的後半部

就看到很多廠商在發贈寵物飼料的試用包

很多的主人一手拉著他的狗狗另一手提著一個大帶子裡面都是小包小包的飼料

狗的魚的兔子的貓沙狗飼料.....

有一些SHOW GIRL在台上發贈品

台下搶成一團XD"

今天的廠商真的非常多

人也非常的多

幾乎都走不動

當我們在往前走到鸚五區

啾啾啾的叫聲吸引好多人在圍觀

其實我們今天會來也是因為昨天看新聞說有一隻鸚鵡會唱流浪到淡水.....:P

真的會唱!!! 可惜我們沒有看到

---------------------------

下午看到很多很多的狗狗/貓咪/寵物等

真的是非常開心阿!!

養一隻狗一直是我的夢想吶

因為我很喜歡小動物>W<

可是因為我會過敏/沒地方養

一直沒有機會

可是!!! 之前在榮總作過敏物品測試我對狗毛貓毛並不會過敏呢(驕傲)

可愛是可愛
但是大概我已經要求太多年

對於養狗或是貓咪

今天沒有說有那種很想養很想養的想法出現了
(因為從小到大已經被拒絕那麼久-有抵抗力了ORZ)

總之我以後一定要養一隻狗
--想養流浪狗

我覺得他們很可憐
以前有個鄰居撿到一隻小馬爾記絲較"叮叮"

被檢到那天看到他真的是嚇到了
鄰居說他看到叮叮在外面沒有東西吃又很瘦
所以把他帶回家在送去獸醫檢查

其實是隻很可愛的馬爾濟斯XD

----------------------------

無論是養什麼狗

只要主人用心照顧都會是很可愛很幸福的狗兒



也無論牠長的美醜

永遠都是主人心中最可愛的那一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