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去拿餐具

都會拿大約4支吸管回來

每次看到學姊
就會

"吸管 我又拿了"

我真是有病押

吸管是要用來折星星的

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好像已經用了5隻左右吧(?)

今天才做出一個 但不是全部我做的"小"星星

(為什麼要這麼多吸管阿?)

學姊做大SIZE的 要3支

最愚蠢的應該是

吃完飯手上我都會拿著兩支吸管+一大堆書

吸管外面有白色的紙包住


因為還沒上課

所以我就到廁所去

先把吸管外面內層給 拆掉= ="

然後拿兩之透明的吸管出來

下一節上歷史課

一個拿兩支吸管走進來的人

旁邊就問我拿吸管要幹麻


我就說要折星星的

結果.................

他說









"那我幫你摺好了"

吼 怎麼大家都會折



當場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